所在位置 : 首页 > 硬件驱动 > RANFS虚拟磁盘驱动器v1.0.0.1绿色版

RANFS虚拟磁盘驱动器v1.0.0.1绿色版

游戏大小:2.8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硬件驱动更新日期:2019-06-0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RANFS虚拟磁盘驱动器是一款小巧实用的硬盘管理软件,它不仅支持各种系统,还能够通过该服务可实现读取Windows硬盘数据。

  在被镜像取证的Windows系统上,下载RFSD并运,RFSD是跨平台的件操作服务,通过该服务可实现读取Windows硬盘数据。

  下载解压后,请管理员权限运rfsd.exe,会出现控制台窗体,此被镜像取证系统上的准备作完成。

  在要镜像取证的Windows系统上,安装RFDK,RFDK是虚拟磁盘驱动器,可以把远程硬盘虚拟为本地磁盘。

  下载到本地解压,执install.bat等待安装完成,此准备作完成。

  更多的帮助安装包的:rfdk-cn.pdf

  使用方法

  挂载磁盘

  在Windows上运rfdk-dbg,在输栏输下的命令后回。

  mount rfp://192.168.63.130/dev/disk0

  测试的Windows系统ip为:192.168.63.130,需要读取的硬盘为:/dev/disk0

  注意:这的/dev/disk0就是\.\PhysicalDrive0,只是为便于输,以此类推:/dev/disk1就是.\PhysicalDrive1

 

RANFS虚拟磁盘驱动器v1.0.0.1绿色版

  然后就可以使winhex等工具,打开\.\PhysicalDrive2

  挂载内存

  输命令: mount rfp://192.168.63.130/dev/pmem

  测试的Windows系统ip为:192.168.63.130, /dev/pmem 为\Device\PhysicalMemory的别名,代表物理内存。

RANFS虚拟磁盘驱动器v1.0.0.1绿色版

  注:读取物理内存需要加载驱动,请允许RFSD加载驱动,否则可能会返回超时错误。

  然后就可以使winhex等工具,打开\.\PhysicalDrive3。

RANFS虚拟磁盘驱动器v1.0.0.1绿色版

 

  注意:请确保网络正常,及RFSD正常运,如果网络断了或RFSD异常关闭,虚拟磁盘将动消失。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