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果核绿化卸载工具制作v1.0免费版

果核绿化卸载工具制作v1.0免费版

游戏大小:1.1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9-05-2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果核绿化卸载工具制作是一款小巧实用的绿化卸载软件制作工具,该软件拥有简洁的用户界面,而且能快速的部署绿化卸载工具,操作起来也是相当的方便。

  果核绿化卸载工具制作是由果核剥壳自主开发的一款绿色免费,简单实用的绿化卸载软件制作工具。众所周知,国内的软件环境实在是很糟糕的,即使是官方安装包同样会携带大量推广软件,软件安装完成后,携带各种弹窗,多余的垃圾项目,烦不胜烦。使用这款果核绿化卸载软件制作工具,能够制作和编译出可执行的绿化卸载工具,并能够快速的把安装的程序制作成绿色软件,包括了几乎所有的安装包执行的功能。通过绿化软件,达到免安装的目的,减少安装时需要的时间。

果核绿化卸载工具制作v1.0免费版

  软件特色

  1、现在的大部分的绿色软件,有很多是直接解包,虽然也能运行,但是不使用软件后,会在系统留下大量残余文件和目录,不符合绿色软件的本质。使用本软件,模拟安装和卸载,卸载无残留。

  2、很多绿色软件使用的是CMD脚本,脚本没有保护,能被随意修改,不能很好的保护作者的版权。本软编译生成的软件为加密的可执行文件,不会被盗取。

  3、软件使用相当的简单,能快速的部署绿化卸载工具。比起cmd命令,简单太多。

果核绿化卸载工具制作v1.0免费版

  软件功能

  1、绿色软件制作,删除里面的不必要的文件达到绿色化。

  2、通过绿化软件,达到免安装的目的,减少安装时需要的时间。

  3、软件后,直接打包绿色软件,免替换文件。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