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origin绘图软件v8.0.724最新版

origin绘图软件v8.0.724最新版

游戏大小:123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19-06-0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origin绘图软件是一款非常专业的绘图工具。这款工具主要是绘制二维图和三维图,支持排序、计算、统计、平滑、拟合和频谱分析等功能,还改进了不少的功能,数据和管理导入功能大为增强。

  软件说明

  origin绘图是一款专业强大的函数绘图工具,它主要是绘制二维图和三维图,还拥有数据分析拥有信号处理、图像处理、峰值分析和曲线拟合等数据的分析功能。origin8.0在原版的基础上改进了不少的功能,比如:自动化功能、数据分析和处理功能、数据和管理导入功能等等,另外还全新制作了工作簿。

origin绘图软件v8.0.724最新版

  安装注册说明

  1、安装的时候输入注册码sn: GF3S4-9489-7335432

  2、装好后把patch包里的ok80.dll 覆盖至安装目录 (Origin8ok80.dll)

  3、把证书文件orglab.lic拷贝至安装目录下的FLEXlm目录里 (Origin8FLEXlm)

  4、运行origin8,会提示你要注册,和origin7.5一样,选已经有了注册id,填入KRK-RYR-JR3

  8.0功能特色

  一、自动化功能

  在这个版本中,所有的计算结果,都能够很方便地观察和重新计算,并且具备了一定的智能性;采用新的称为X-Functions的技术,直接使用指令行模式(有点象DOS命令),把“模块化”和“对象化”发挥到了淋漓尽致的程度,这显然是为了其他软件的调用和协同处理。

origin绘图软件v8.0.724最新版

  二、全新的工作簿

  主要特性包括:多表支持,多表头支持(多行表头,包括加长的列标题等),单元格的RTF支持(因此可以有复杂的格式,插入图形,最新的Sparklines功能,插入变量),数据汇总,表格对象编程等。

  三、功能上的改进

  1、数据和管理导入功能大为增强

  2、对原有的图形类型进行了重整,使之更加合理

  3、数据处理方面,参数设置的功能大大增强,在各个方面可以细调

 

  4、数据分析和处理:回归,拟合,统计,图象处理,信号处理,光谱处理等功能都比以前强大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