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游戏辅助 > 魔兽争霸3地图ACG的冥峰祭雪3.0柒末雪

魔兽争霸3地图ACG的冥峰祭雪3.0柒末雪

游戏大小:42.36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游戏辅助更新日期:2019-04-24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安全认证:

ACGの冥峰祭雪[3.0]柒末雪是一张好玩的防守地图,地图推荐两个人以上联机,最新版本修改了部分野外boss的模型,修改了英雄复活时间,原本17秒,变更为7秒,新增3个偷学技能,修改了ESC按键技能的伤害,有兴趣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魔兽争霸3地图ACG的冥峰祭雪3.0柒末雪

地图介绍  

地图名称:ACGの冥峰祭雪[3.0]柒末雪  

地图类型:防守+剧情  

魔兽版本:1.24e+8m补丁  

地图作者:逆魂团队:集峰埽落樱、天墟团队:白凛  

支持人数:推.荐2个人以上  

魔兽争霸3地图ACG的冥峰祭雪3.0柒末雪

更新内容  

1.修改了部分野外boss的模型。  

2.修改了英雄复活时间,原本17秒,变更为7秒。  

3.新增3个偷学技能。  

力量:地爆天星  

敏捷:月读天照  

智力:神罗天征  

4.新增冥峰祭雪里角色人物:柒零集峰。(指定某个英雄转职)  

转职之后,卟会继承等级跟属性,境界,血脉等的东西,但会留下装备和专属,专属技能则是要重新去学习。  

5.修改了ESC按键技能的伤害。  

原本三围不包括加成,修改为三围包括加成。  

6.新增羁绊链锁英雄(效果详情查看F9里的“羁绊链锁效果”内容)  

新增第一组:牛头一护、蓝染  

新增第二组:四代、樱满集  

新增第三组:路飞、夜夜  

新增第四组:夏娜、纳兹  

新增第五组:十香、谏山黄泉  

新增第六组:魏丝·雪倪、神裂  

新增第七组:卫宫、藤井莲  

7.更新了领取英雄的最后一轮名单。  

魔兽争霸3地图ACG的冥峰祭雪3.0柒末雪

游戏攻略  

进到游戏后是选择难度后选择英雄,选择英雄后就会被瞬移到任务NPC(模型外貌:玉藻前)商店的旁边。  

前期的首要任务第一行前面3个,快捷键分别是qwe。  

做任务的同时注意小地图的提示点的地方,每一个任务都是具有提示的第二行第三第四个就看文字说明吧。  

任务能够获得一定的侠义值。  

宠物是一个十分重要的东西,q技能是吃血,w技能是回蓝,e技能是解开英雄上的无益状态(例如眩晕的时候),r技能是全图飞。  

除了r技能使用卟需要任何侠义值跟领悟值之外,qwe这三个技能分别需求一定的侠义值和领悟值。  

侠义值是靠做任务获取的,而领悟值是靠杀敌获取,击杀英雄会比较多的领悟值。  

属性装备NPC(模型外貌:反转十香)前期必要出的属性装备,合了属性装备的零魂之玉以及升级到ex再去合武器和防具,合武器跟防具建议用宠物。  

升级虚空套商店NPC(模型外貌:斗牙王)的商店第一行第四个是打一个小boss掉落的材料是前期装备升级最常用的例如合成零魂之玉的合成材料。  

打造虚空套商店NPC(模型外貌:樱满集)是合武器跟防具的商店,第一行第四个是进入副本房间,合成以及升级虚空套装备的材料就在里面掉落。  

指令:  

hg是回城  

rw是回到任务NPC商店的旁边  

隐藏英雄密码  

夏娜:萝莉既是正义  

黑s:我从未如此恨你  

魏丝·雪倪:WeissSchnee  

樱满集:qmxbbs.uuu9.com  

佐助:790834241  

路飞:473154337  

开局输入“罪恶峰域”可获得一些资源,只限一次  

地图安装方法  

1、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2、后缀为W3N的是战役包请放在魔兽争霸Campaigns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SingleGame(单人游戏),Custom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3、后缀为W3G的是录像文件,请放到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