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游戏辅助 > 魔兽争霸3地图ACG冥峰祭雪3.1柒末雪正式版

魔兽争霸3地图ACG冥峰祭雪3.1柒末雪正式版

游戏大小:42.53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游戏辅助更新日期:2019-05-0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安全认证:

ACG冥峰祭雪柒末雪这个系列的地图你在玩吗?ACG冥峰祭雪3.1柒末雪正式版就是最新的版本了哦,新增了转职英雄,对夜夜进行了重做,ACG冥峰祭雪3.1柒末雪正式版中还附隐藏英雄密码攻略哦,对转职后的属性等进行了修改,还有更多精彩的游戏内柔等你来体验哦!

魔兽争霸3地图ACG冥峰祭雪3.1柒末雪正式版

ACG冥峰祭雪3.1柒末雪正式版更新日志

对esc技能新增效果。

[技能]仙火元素:炼化排名第一道仙火时额外追加10%-40%生命百分比混乱型伤害。

[技能]魔符践踏:炼化排名第一道魔符时额外追加10%-40%生命百分比混乱型伤害。

[技能]荒耀压迫:拥有荒妖三大兵器之一时额外追加10%-40%生命百分比混乱型伤害。

[技能]神雷咆哮:炼化排名第一道神雷时额外追加10%-40%生命百分比混乱型伤害。

[技能]英灵结界:炼化排名第一道英灵时额外追加10%-40%生命百分比混乱型伤害。

boss血量调整,技能部分修改,新增回一个机制:低于50%时候受到伤害时几率无敌1秒。

隐藏boss爆出的武器提高全属性从4000点提高到7000点,并且对被动技能新增效果额外追加4%-10%生命百分比混乱型伤害。

魔兽争霸3地图ACG冥峰祭雪3.1柒末雪正式版

魔兽争霸3地图ACG冥峰祭雪3.1柒末雪正式版

修改了转职的条件和指定英雄

新增转职英雄:柒潇染、柒零美云

修改了转职后继承全属性包括装备加成和等级以及专属技能。

转职新增前置条件:接近转职英雄就会给出击杀某个隐藏boss来开启转职前置要求。

修复偷学技能商店未上架新增技能的问题。

英雄:夜夜打算重做,原本夜夜变更为克劳德·斯特莱夫。

重新调整了剧情boss属性。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