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C4D快速创建沙发靠背皱褶插件v1.0绿色版

C4D快速创建沙发靠背皱褶插件v1.0绿色版

游戏大小:14.74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19-07-1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C4D快速创建沙发靠背皱褶插件是一款非常优秀的C4D动画插件,它可以让3d效果变得更加逼真,而且占用内存小,欢迎下载!

  安装方法

  1.复制Easy Chesterfield脚本文件夹里面的文件粘贴到下面目录下

  WIN: C:Program FilesMAXONCINEMA 4D R18libraryscripts

  OSX: ./C4D RXX root folder / library / scripts

  2.打开C4D,在菜单栏>脚本>用户脚本即可,即可找到

C4D快速创建沙发靠背皱褶插件v1.0绿色版

  Easy Chesterfield使用说明

  1、使用一个四边形网格相匹配的网格的顶点的褶皱中心枕头模型

  2、选择

  3、按“创建切斯特菲尔德”按钮,该插件会自动修改对象层次结构与参数化对象创建一个切斯特菲尔德。

  通过改变它的属性,你可以实时的切斯特菲尔德的外观变化。

  在插件你找到一个按钮克隆工具,如果你需要你可以复制您的自定义按钮和地方它会自动在褶皱中心。

  按钮将克隆根据其Z轴位置,看视频教程下面更多的信息。

  插件不需要Mograph模块和它的所有CINEMA 4D版本兼容(总理,广播,可视化,工作室)是主要的兼容(Vray渲染引擎,麦斯威尔等等)。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