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KMS激活工具绿色版

KMS激活工具绿色版

游戏大小:157.00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19-08-1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安全认证:

office2013激活工具官方版是目前最成功且经常更新的Windows激活工具。KMS激活工具可以激活任何版本的window系统和Office软件,即使是最新的win8和office2013也不在话下。office2013激活工具官方版体积小巧,100%纯净,最新版已支持本地激活,无需联网状态即可完美激活。  

KMS激活工具绿色版

激活产品  

KMSpico激活工具可以激活:  

Win10所有版本  

Win8.1所有版本  

Windows8所有版本  

Windows7专业版/企业版  

Office2010/2013所有版本  

WindowsServer2008/2008R2标准版/数据中心版/企业版  

WindowsServer2012/2012R2标准版/数据中心版/企业版  

KMS激活工具绿色版

使用方法  

1、载KMS激活工具:(目前所有的激活工具都会报毒,请关闭杀软,放心使用)  

2、下载后解压kms激活工具,然后点击打开,选择激活office按钮即可,如下图:  

截图  

3、此kms激活工具不仅可以激活office2013,也可以激活office2010与windows系统,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激活。  

kms激活说明  

1.本工具为KMS激活,每隔180天需要激活一次(无需联网)。  

2.本工具支持激活的版本包括Windows7专业版/企业版、Windows8专业版/企业版;Office2010/2013VOL版;  

3.对于KMS激活,在Windows7系统下,基于“ZWTKMS-Keygen”;在Windows8系统下,基于“LaNano”(感谢原作者的分享)。  

4.“激活Windows+Office”选项需要.NetFramework4.0的支持(Windows8自带)。  

5.“重置Windows”、“重置Office”选项会使Windows、Office返回未激活状态。  

6.“Windows密钥”、“Office密钥”为GVLK密钥。增加此项的目的是:有时激活失败是因为密钥错误,因此可事先安装GVLK密钥。  

7.“修复错误并退出程序”选项可能解决KMS服务器无法启动的问题。  

8.附加项:“KMS激活流程”下面的选项(步骤1、2、3)可以手动激活相应的版本。  

软件说明  

部分杀毒软件会误报,这是正常现象,关闭杀毒软件安装即可。  

如果仍然无法激活,大家可以使用站内的小马激活工具,也可进行激活。  

软件特色  

1.KMSpico激活工具可激活window所有主流的版本,包括win10、win7和win8等  

2.KMSpico激活工具可激活office的所有系列,包括office2016、  

3.通用性(能激活Vista/7/8Pro/Enter/NandOffice2010/2013Retail/VL)  

4.全自动激活,不需要你的手工干涉  

5.同时激活Windows和Office  

FAQ  

1、KMSpico激活工具能永久激活系统吗?  

答:当然,一直都是Win7,8,8.1,10所有版本永久激活。  

2、ProWMC/核心版,KMSpico激活工具只能激活30天或45天?  

答:KMS不可能真正的激活ProWMC/Core,但可模拟激活为Win8.1可能30天或45天  

3KMSpico激活工具需要连接网络吗?  

答:不需要!KMSpico激活工具不联网就能实现激活功能。  

安装步骤  

1、双击打开下载的.exe文件,点击【next】  

2、许可证协议选择我接受后点击【next】  

3、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安装位置  

4、对开始菜单文件夹进行重命名后点击下一步  

5、安装时间不长耐心等待即可  

使用技巧  

激活方法:  

1、开始激活,选择要激活的系统图标(因为这个工具还可以激活Office2016),然后单击左下角那个红色的按钮  

2、稍等片刻,KMSpico就可激活完成,激活后可以查看激活状态  

系统激活信息查看方法:  

1、在桌面状态下输入Win+R组合键,进入运行栏目,而后输入slmgr.vbs-dlv显示:最为详尽的激活信息,包含:激活ID、安装ID、激活截止日期  

2、在桌面状态下输入Win+R组合键,进入运行栏目,而后输入slmgr.vbs-dli显示:系统版本、部分产品密钥、许可证状态  

3、在桌面状态下输入Win+R组合键,进入运行栏目,而后输入slmgr.vbs-xpr显示:是否彻底激活  

软件特别说明  

win8.1激活工具kmspico使用方法  

Windows系统KMS激活原理介绍  

KMS工具永久激活过程图文详解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