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硬件驱动 > 移动硬盘加密工具v1.0绿色版

移动硬盘加密工具v1.0绿色版

游戏大小:336.69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硬件驱动更新日期:2019-08-1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移动硬盘加密工具是一款非常专业的硬盘加密工具。这款工具可以对移动硬盘进行加密。加密了一定要记得密码,否则解不了,很难。软件WIN10和苹果电脑用不了。

  软件说明

  移动硬盘加密工具是个非常好用且简单粗暴的移动硬盘加密工具,你只需将软件放到硬盘中,然后设置密码,就可以轻松加密啦,加密后的文件会隐藏起来,只有输入密码才能显示。

移动硬盘加密工具v1.0绿色版

  注意事项

  1:加密软件就只能加密你之前设置过加密的,你往后要拷东西进来这个文件夹,你要先解密了,然后再拷,然后再加密,才行的。

  就是你原来有个文件,然后拷加密软件进来-->设置密码-->如果想再拷东西进这个文件夹加密就要-->先解密-->再拷东西-->再加密

  2、加密了一定要记得密码,否则解不了,很难

  3、软件WIN10和苹果电脑用不了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