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下载工具 > 迅雷种子搜索器下载

迅雷种子搜索器下载

游戏大小:1.21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下载工具更新日期:2019-08-1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ll安全认证:

迅雷种子搜索器是一款直接利用软件锁定资源的种子搜索神器,迅雷种子搜索器拥有最全的种子资源,配合云播技术提前观赏资源内容来提高下载准确度!同时还是一款纯净的、绿色的种子搜索器,技术上隔离流氓软件和病毒,对我们的操作系统无任何的污染。  

迅雷种子搜索器下载

软件介绍  

迅雷种子搜索器TSearch官方下载迅雷种子搜索器TSearch是一款搜索网络资源的p2p搜索器、番号搜索器,迅雷种子搜索器官方为网友提供了一个资源最全的搜索器,在里面可以找到各种高质量的资源。而且采用了云播预览的技术,是我们在下载视频的时候可以先预览自己搜索的资源,确定是否为自己所要,提高了视频观看效率。  

迅雷种子搜索器(TSearch)又称迅雷资源助手整合高质量资源站点,搜索资源质量更高,更便捷。搜索质量远高于P2PSearcher。屏蔽资源站的弹窗广告和flash广告,资源占用极低,比浏览器更快视频下载地址可预览,防止下错。  

功能介绍  

1、番号搜索  

迅雷种子搜索器TSearch是资源最全的种子搜索器。P2P搜索可搜索全网种子资源,内嵌资源站可精确找到高质量资源。  

2、云播预览  

迅雷种子搜索器TSearch整合多个云播引擎,搜索结果可预览,可播放。不必担心下载到葫芦娃。唯一实现全网点播的种子搜索器  

软件特色  

1、绿色纯净  

迅雷种子搜索器TSearch是市面最纯净的种子搜索器。纯绿色软件,解压即用,对系统无任何污染。从此远离各种冒充种子搜索器的流氓软件和病毒。  

2、超级搜索  

资源覆盖面涉及全球,软件、电影、资料一网打尽,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搜不到!  

3、快捷下载  

选中文件,单击右键即可用迅雷下载,方便快捷。  

常见问答  

一、迅雷种子搜索器下载失败怎么办?  

出现下载失败的情况的话,点开迅雷种子搜索器TSearch设置,把【下载失败后调用默认下载工具】点上√即可。  

迅雷种子搜索器下载

二、迅雷种子搜索器怎么在线播放视频呢?  

同样点开设置在设置最下面的一栏中把播放的前面点上即可。 

迅雷种子搜索器下载 

三、迅雷种子搜索器为什么搜索的东西不全不多呢?  

在迅雷种子搜索器TSearch右上角搜索框输入关键词,点击搜索,关键词尽量简单,关键词越简单,搜索结果越准,例如“钢铁侠”,不要输入“钢铁侠2013”这样的关键词。 

迅雷种子搜索器下载 

四、为什么迅雷种子搜索器部分功能无法使用?  

目前迅雷种子搜索器TSearch主界面中的部分栏目功能确实已经无法使用,原有的网址链接已经无法打开,但下图红框中标注出的主要栏目功能依旧可以正常使用的,这些功能不影响体验。  

安装步骤  

下载解压后点击即可打开使用,无需安装。  

使用方法  

一、如何使用迅雷种子搜索器TSearch?  

在搜索框内输入关键字点搜索,资源数越多下载速度越快!  

二、怎么搜软件,p2p搜索,搜影片?  

打开迅雷种子搜索器TSearch主页面,迅雷资源助手把资源划分成了好几类,包括影视、动漫、软件、游戏等,你可以先选择对应的分类进行搜索!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