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Source Insight v4.00.0099官方最新版

Source Insight v4.00.0099官方最新版

游戏大小:19.9M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9-08-2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安全认证:

Source Insight是一款优秀的集编程工具和代码查看器于一体的编程软件,它拥有内置的对C / C ++,C#和Java等程序的分析。能分析源代码并在工作的同时动态维护它自己的符号数据库,并自动显示有用的上下文信息。有需要的小伙伴欢迎下载体验。

Source Insight v4.00.0099官方最新版

软件简介:

Source Insight是如今最好用的语言编辑器,支持几乎所有的语言,如C,C ++,ASM,PAS,ASP,HTML等常见的,还支持自己定义关键字,Source Insight提供了可快速访问源代码和源信息的功能

.Source Insight自动创建并维护它自己高性能的符号数据库,包括函数,方法,全局变量,结构,类和工程源文件里定义的其它类型的符号.Source Insight可以迅速地更新的文件信息,即使在编辑代码的时候。而且符号数据库的符号可以自动创建到的工程文件中。

软件优势:

帮助理解现有代码库。

快速导航功能调用和呼叫者。

查找对函数,变量等的引用 - 几乎是即时的。

请参阅调用图和类树图。

无需打开文件即可预览函数和类定义。

使用语法格式查看对变量和其他声明的实时引用。

强大的编辑功能,包括代码片段,符号自动完成和智能重命名。

动态信息面板协同工作以创建高效的工作流程。

软件功能:

理解代码

快速学习现有代码库,并加快新项目的速度。通过查看功能和对象的使用位置来评估潜在变更的成本。请参阅类继承和函数调用树。

快速导航

Source Insight解析整个项目,让您轻松导航和编辑代码,同时自动显示信息。轻松跳转到函数调用者或变量引用。

发现

查看函数和变量的使用位置。Source Insight会自动显示对函数,变量,类等的引用 - 几乎可以立即显示。使用高级搜索功能搜索整个项目。

代码分析

Source Insight具有针对C / C ++,C#,Java,Objective-C等的内置动态分析。

强大的编辑功能

使用强大的编辑功能,包括代码片段,符号自动完成和智能重命名。

语法格式化使用语法格式

查看对变量和其他声明的实时引用。标识符的格式基于其声明,范围和用法。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