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下载工具 > 百度网盘批量处理大师v4.9.0版

百度网盘批量处理大师v4.9.0版

游戏大小:24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下载工具更新日期:2019-08-20

运营厂商:百度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百度网盘批量处理大师版是一款专为百度网盘打造的批量处理辅助工具,包括了各种各样的功能,比如说批量重命名,批量分享,批量离线等等,可以帮助大家轻松的玩转百度网盘,有需要的欢迎前来下载该版使用!  

百度网盘批量处理大师介绍  

百度网盘批量处理大师是一款百度网盘批量处理工具,支持批量重命名,批量转存,批量分享等功能,大幅减轻了需要批量处理的冗余操作,节约了用户的修改转存时间。此外还有一些存储限制,修改md5等高级功能,让你轻松玩转你的百度网盘资源。本次放出百度网盘批量处理大师最新版下载,有相关网盘资源批量管理需求的朋友们不妨试试吧!  

百度网盘批量处理大师v4.9.0版

百度网盘批量处理大师使用方法  

首先,下载软件并打开软件目录,双击运行其中的bdmaster.exe文件。  

其次,登录自己的百度网盘账号,输入账号、密码登录,若有验证码根据提示输入即可,操作起来和大家平时在浏览器中使用一样。登录成功后会自动跳转到主界面,这时就可以使用菜单栏相应的功能批量处理自己的文件了。(提示:若网盘未登录,相应的工具栏会成灰色状态不可用)  

最后,开始探索使用菜单栏中的各个功能,如:关键词替换,全盘搜索替换等。先来说说关键词替换,以后的每项功能都会出一篇介绍说明文章,方便大家使用(其实已经非常简单了,哈哈)。  

关键词替换操作说明:  

1.切换到主页“全部文件”,勾选需要批量重命名的文件,可任意多选或全选;  

2.点击批量重命名菜单下的“关键词替换”,这时会弹出一个提示对话框,  

百度网盘批量处理大师  

选择关键词替换,然后在必填项中输入要替换的关键词,在第二个框中输入要替换成的关键词。如:勾选的文件中(包含文件夹)有很多带有“爱在灵灵久博客”的词语,想将其替换为空,则第一个框中输入“爱在灵灵久博客”,第二个框中不填,然后点击确定。这时软件将会自动将所有包含关键词的文件替换为空,同时在软件状态栏下会有替换的提示信息出现。  

3.替换结束后可右键点击刷新查看替换的结果。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