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淘宝客推广大师v1.9.8.10免费版

淘宝客推广大师v1.9.8.10免费版

游戏大小:13.3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9-08-2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淘宝客推广大师是针对开启网店开发的推广产品,可以有效率的提升工作与客户成交量,通过这款软件可以实现搜索引擎下拉的推广并且这款软件支持多种服务器不必担心不兼容的情况发射,能够满足大批用户的需求。

  更新日志

  1.更新代理者的搜索算法

  2.完善了淘宝客的功能

  3.对于部分windows版本的用户无法搜索到物品作出了修复

淘宝客推广大师v1.9.8.10免费版

  功能介绍

  1.短时间增加淘宝客网站的访问量。

  2.稳定提高淘宝客网站的排名。

  3.能够在搜索引擎相关搜索区块,做出有效产品推广词。

  4.能够实现对搜索引擎下拉框的推广本地优化通过代理服务器方式模

  拟不同机器环境来刷网站流量和排名,按照访问的越多越靠前理论设计

  1.支持搜索代理服务器同时验证国内代理服务器。

  2.可以选择不同的网卡来做优化。

  3.可以在优化时候动态修改本地网卡的宏地址,同时可以对点击间隔时间进行设置。

  4.每次刷新时候可以修改机器显示分辨率,同时每次优化时候修改IE信息。

  5.模拟人流量网站的ajax显示。

  6.原生编译代码,通吃win2000以上的所有平台,包括winxp,win2003,vista等等。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