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CCleaner系统垃圾清理工具5.61.7392官方版

CCleaner系统垃圾清理工具5.61.7392官方版

游戏大小:15.81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9-08-2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安全认证:

CCleaner是一款免费的系统优化、清理系统垃圾和隐私保护工具。CCleaner无论专业程度、清理效果,无疑都是最好的Windows清理类软件之一,不含任何间谍软件和垃圾程序,使用起来也非常放心。ccleaner中文版支持IE、Firefox、Oprea等,以及包括简体中文在内的31国语言界面!  

CCleaner系统垃圾清理工具5.61.7392官方版

CCleaner主要用来清除Windows系统垃圾文件,释放硬盘空间。Ccleaner中文版的另一大功能是清除使用者的上网记录。CCleaner中文版的非常简洁轻快,可以对临时文件夹、历史记录、回收站、注册表等进行垃圾扫描、清理。  

CCleaner系统垃圾清理工具5.61.7392官方版

更新日志:  

修复了个别情况下可能导致某些通知显示频率过高的问题  

功能特点:  

1、清理系统垃圾:清理临时文件夹、历史记录、回收站等垃圾信息;  

2、扫描清理注册表垃圾键值;  

3、ccleaner中文版内置软件卸载模块,可以选择卸载软件或者选择仅删除卸载条目;  

4、ccleaner支持清除IE、Firefox、Oprea等浏览器的历史记录、Cookies、自动表单记录等隐私信息;  

5、可以选择清理常用软件的历史使用记录!如:MediaPlayer,WinRAR,Netscape,MSOffice,AdobeAcrobat,画笔,记事本等,免费使用,不含任何间谍软件和垃圾程序。  

安装步骤:  

1、双击CCleaner中文版安装包,进行安装,若要安装中文版,只需在上方选择chinesesimplified,也就是简体中文版。  

2、点击安装,等待进度条  

3、完成安装,运行软件  

使用方法:  

如何使用CCleaner中文版卸载软件  

1、打开CCleaner中文版  

2、点击“工具”  

3、选择想要卸载的软件  

4、点击“卸载”  

CCleaner中文版如何开机时自动启动软件  

1、打开CCleaner中文版  

2、点击“选项”  

3、点击“设置”  

4、把开机时自动启动ccleaner的钩打上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