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完美的一天简体中文免安装版(未上市)

完美的一天简体中文免安装版(未上市)

游戏大小:2.09G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19-08-21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完美的一天(APerfectDay)》是一款国产复古风格的文字类冒险解谜游戏。在游戏中你将以一名小学六年级的小学生身份回到1999年12月31日,也就是上世纪最后一天中去。在这个新世纪到来之际,你将经历一段独特的成长故事,并从中回味小时候的经典场景和美好回忆。  

完美的一天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故事背景  

回到上世纪中国的最后一天,学校突然放假,你是否还记得那一天你是怎么过的?是把手中攥紧的信递给她?跟小伙伴去PS厅打拳皇97?还是趁家长不在家,翻翻柜子,床底下?或者都不是,你去了瞎子流浪汉的家,他讲了一个那时的你听不懂的故事。  

在那一天,12岁的你不小心闯入了大人的世界。那是个近在眼前,又远在天边的地方。如果都不记得,也没关系,你只需记得,1999年12月31日,是你“完美的一天”。  

游戏特色  

基于现实主义的故事  

独特的手绘美术风格  

电影化的镜头设计  

时代风貌再现  

多线路  

多结局  

怀旧的音乐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