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数据恢复 > DiskGenius免费版5.1.2.766

DiskGenius免费版5.1.2.766

游戏大小:18.85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数据恢复更新日期:2019-08-2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安全认证:

DiskGenius简体中文版是一款专家级的硬盘坏道修复工具,技术高超、功能全面。同时DiskGenius简体中文版(硬盘坏道修复工具)提供了堪称经典的丢失分区恢复功能、完善的误删除文件恢复功能、各种原因导致的分区损坏文件恢复功能。特别是专业版的数据恢复功能算法精湛、考虑周全,并仍在不断优化增强中。  

DiskGenius免费版5.1.2.766

DiskGenius同时也是一款功能强大、灵活易用的磁盘分区工具软件,除建立分区、删除分区、格式化分区、无损调整分区大小等基本的磁盘分区管理功能外,还提供了分区备份还原、分区复制、硬盘复制、快速分区、整数分区、分区表错误检查与修复、坏道检测与修复、基于磁盘扇区的文件读写、永久删除文件等非常多的实用功能。  

DiskGenius支持GUID分区表,支持各种硬盘、存储卡、虚拟硬盘、RAID分区等,支持包括Windows8在内的所有Windwos操作系统,支持FAT12/FAT16/FAT32/NTFS/EXT3文件系统。  

DiskGenius免费版5.1.2.766

更新日志:  

[V5.1.1.696]  

1、优化NTFS分区从镜像文件还原的功能,提高还原速度。  

2、优化NTFS分区克隆的速度。  

3、优化NTFS分区文件数据恢复功能。  

4、优化FAT32分区文件数据恢复功能。  

5、在新建分区时,允许预先设置簇大小、卷标等格式化参数。  

6、建立分区、快速分区对话框,自动判断需对齐的扇区数目,不显示无法满足对齐要求的扇区数目。  

7、增强通过“热迁移”方式克隆分区或磁盘时的稳定性。  

8、对于GPT磁盘上的OEM分区,在分区图上的分区名字中显示“OEM”字样。  

9、按文件克隆磁盘时,遇到未解密的加密分区时自动按扇区克隆加密分区。  

10、在快速分区的默认设置中保存分区大小、文件系统格式以及卷标等设置。  

11、增加用TRIM技术对磁盘进行优化的功能。  

12、恢复文件后,在状态栏上显示当前分区的恢复成功率参考值。  

13、优化视频预览功能,防止出现异常。  

14、纠正个别情况下NTFS分区文件写入操作的问题。  

15、纠正个别情况下删除NTFS分区文件夹时出现死锁的问题。  

16、纠正个别情况下按文件备份NTFS分区时程序崩溃的问题。  

17、纠正在WinPE下启动速度慢的问题。  

18、纠正为FAT32分区设置的卷标不正确的问题。  

19、纠正加载固定格式的vhd时出现异常的问题。  

20、纠正无法对齐分区到少于2048个扇区的问题。  

21、纠正某些情况下在扇区中搜索16进制或字符串时出现异常的问题。  

22、纠正按指定的柱面范围搜索丢失分区时有时找不到分区的问题。  

23、纠正增量备份EXT4分区时产生的镜像文件过大的问题。  

24、纠正加载快速分区的默认设置后,自定义的分区个数没有正确恢复的问题。  

25、纠正恢复文件后,无法通过文件大小对文件进行过滤的问题。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