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疾风之刃官方最新客户端下载

疾风之刃官方最新客户端下载

游戏大小:6G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18-06-05

运营厂商:腾讯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 XP/WIN 7/WIN 8安全认证:

疾风之刃官方最新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V1.5.182.2

 

 

【游戏介绍】
 
    望眼欲穿追动漫?酷爱格斗,无处释放荷尔蒙?你要的,就是:超炫连招,拳拳到肉的3D超动作端游大作——《疾风之刃》!2017年盛夏,少年新主角天武僧,携光暗双转职全耀喷发!星河之王光音天!逍遥魔主自在天!无论成神成魔,你,都是世间唯一的主角!疾风来袭,血脉贲张,永不断更的热血新番!等你亲自出演!
 
    本次版本更新新职业天武僧及其两个转职,开放新城镇【陨日之地】,开放70级等级上限
 
《疾风之刃》是一款漫画风格的3D超动作网游,采用魔法幻想风格,通过魔能革命中两种文明的冲突构成庞大的世界观。作为新一代动作游戏,其呈现出极致华丽的动作表演,精心打磨出的打击感震撼人心。
    《疾风之刃》是路尼亚战记开发商ALL-M公司开发的一款漫画风格的3D超动作网游。游戏采用了魔法幻想风格,通过魔能革命中两种文明的冲突构成了庞大的世界观。独具特色的卡通风格画面、绚丽夸张的战斗设计,延绵不断的爽快连技是游戏的魅力所在,让人如同进入到真实的动画中一般。
    这是一款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个性魅力的角色们演绎这波澜壮阔的故事。游戏最大的特色是高速爽快的战斗,再加上演出效果惊人的“超必杀技”将又一次颠覆你对华丽极限的认识!这便是“一部可以玩的动漫片”,他叫《疾风之刃》!
 
【游戏特色】
1.游戏攻略
    《疾风之刃》是路尼亚战记开发商ALL-M公司开发的一款漫画风格的3D超动作网游。游戏采用了魔法幻想风格,通过魔能革命中两种文明的冲突构成了庞大的世界观。[3] 
2.极限的超动作
    高速、流畅、华丽是疾风之刃战斗的特色。一共九种完全不同风格职业,将动作游戏的战斗风格发扬殆尽,你在疾风之刃中一定能找到属于自的爱。华丽的打击效果,每个职业富有研究深度的连续技。磨练你的技术,打出精彩无比的连招。
3.可以玩的动漫
    卡通风格的画面,动画片一样的剧情和角色设计,让游戏看起来就像一部可以玩的动漫片。同时游戏系统中还有很多动漫元素的设计在等待着你。如果你是一名游戏爱好者,同时也是动漫爱好者,那么疾风之刃必定是你梦想中的游戏。
4.丰富的boss战斗
    疾风之刃既然是一部可以玩的动漫片,其中也当然也包括了形形色色的敌方角色。游戏中的BOSS很多都是取材自故事中的著名角色。这些人形Boss的技能充满个性,绝对让你在战斗时手心出汗,同时大呼过瘾!
 
【职业介绍】
    剑斗士
    关键词:热血正义、狂放不羁、身世之谜
    拥有长剑武器的战士形象热血正义,技能绚丽霸道,同时具有非常神秘传奇的身世故事。从他记忆开始的那一天起,手中便握着剑。
    他是骑士团中最有天赋的战士,力量与技巧在他身上完美结合。他也是骑士团中的异类,天生向往自由、充满正义感的他,与虚伪刻板的气氛格格不入。
    某天他得到了一个任务——被派往外地抓捕一名魔法师。原本就怀疑骑士团盲目抓捕魔法师的他,终于听从了来自内心的声音。放弃了任务,趁机远走他乡。
    脱离骑士团后,他成了一名自由的佣兵。比起金钱,他更享受战斗的快乐,锄强扶弱才能满足他侠义的心。
    可是命运,总是翻弄那些向往自由的人。
    这位孤高的战士其实是通过魔导技术诞生的人造生命,必须持续有天然魔力注入才能活下去。在不断的战斗中,他不自觉地吸收其他生命体的魔力,才得以维持生命。
    然而他自己对这个残酷的秘密却一无所知。
    又或许,战斗真的是他的宿命……
    可转职(官网提供):斩狂,拳刹,剑魔

    刃武者
    关键词:冷漠坚毅、守护誓言、狼舞天岚
    使用飞镖和双刃,具有灵动的身手和让人怜惜的容貌,
    在别人眼里,她只是一个视钱如命的女人,但没人知道她背后的故事。
    她出生在酷寒之地的霜牙部落,那里的人们信仰贝鲁玛雪山遗迹的神圣,敌视肆意开发遗迹的魔法师们。她的父母也在与魔法师的战斗中双双死于雪崩……
    那一年,她只有十岁,身后还有一个更年幼的妹妹。
    淳朴善良的村民将姐妹二人抚养成人,相依为命的姐妹经历了同龄人无法想象的艰辛,她默默发誓,要向魔法师复仇。
    为了养活妹妹,为了守护部落的信仰,少女开始自己危险的佣兵生涯,曾经艰难的生活让她看上去有些世故贪财,但实际上她是一个内心善良、讲义气的女孩儿。与其他人不一样,加入“自由科尔诺斯革命军”的目的只是希望能快一些结束纷争,她不要让妹妹走上自己的路。
    常听到有人说她冷漠、自私,除了钱其他都不关心。不过她并不在乎别人怎么说,因为支撑她在战斗中出生入死的,是妹妹的笑脸和部族未来。
    可转职(暂译):风舞星,猎刃星,天狼星

    魔枪手
    关键词:高贵孤傲、如影如桀、亦正亦邪
    使用魔能枪与法术的他,天生高贵,与众不同!
    是克拉蒂斯的贵族后裔,拥有绝世美貌与强大实力,他是受神眷顾的完美男子。
    当阿尔奇的铁蹄在大陆肆意践踏,克拉蒂斯也未能幸免。长老会开始物色一名实力可靠的内线,安插到抵抗势力中。
    由于性格孤傲,年轻而且才华横溢的他即便在贵族中也显得鹤立鸡群。贵族们排斥他,将他推荐给长老会,他便成了安插到抵抗势力的神秘内线。不过这个男人对政治和荣誉这种世俗的东西毫无兴趣,他感兴趣的只有魔法和魔能技术。
    作为费尔玛魔道学领域的天才,长期沉浸魔法的他性格也渐渐发生变化。冷漠、高傲、强势、天才是他的标签,没有人知道他心底里的真实想法。
    一位饱经风霜、目睹过大陆变迁的老人说,他的眼神让人想起一个曾经也被称为天才的人。
    那便是年轻时的阿尔奇……
    可转职(暂译):魔影师,霜语者 ,时空术士

 
【需求配置】

最低配置要求:

系统:Windows xp sp3,7

CPU:英特尔酷睿2双核X6800 或者 AMD 速龙II X2 255

内存:2GB

显卡:Geforece 9600GT或者radeon HD 3850

硬盘:20G

DirectX:DirectX 9.0c

 

 

疾风之刃logo

疾风之刃logo

 

 

【游戏视频】

《疾风之刃》超动作宣言

 疾风之刃专区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