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策略战棋 > 华沙简体中文免安装版(未上市)

华沙简体中文免安装版(未上市)

游戏大小:1.08G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策略战棋更新日期:2019-09-03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华沙(WARSAW)》是由PixelatedMilk制作的一款以二战时期苏德战场为背景的回合制策略RPG。游戏中的故事发生在饱经战火洗礼的华沙,你要带领一支由平民和士兵组成的小队,尽可能的多招募一些人加入你,让他们每个人的特长都发挥出来,并在被德军占领的城市中进行各种抵抗活动。 

 华沙简体中文免安装版(未上市)

游戏有着非常漂亮精美的手绘风格画面,你将会在具有强烈代入感的画面中体验战争的残酷。游戏中的剧情或遵循事实,或原创虚构,总之非常的引人入胜。  

游戏内容  

引领你的小队  

争取男女老少,士兵和平民,年轻人和老年人的帮助,利用他们独特的技能,专业知识和能力挑战敌人。与各界人士会面,团结一致,试图推翻德国占领者。  

合理使用你的技能  

创造多种多样的技能组合,让你能够侧翼敌人,引爆障碍物,狙击落后者并将敌人推入或拉入你精心策划的攻击造成最大伤害的区域。  

确保你的英雄堆放着从敌人或空投中获得的正确武器。使用奖牌系统开发它们以解锁一套独特的技能,并构建所有英雄的最佳团队-加入力量并加入藏身处以换取所收集的资源。  

做你的决定  

在经过精心重建的1944年华沙地图上,您可以看到历史和随机事件,让您沉浸在勇敢面对纳粹压迫者的城市故事中。巡逻街道履行总部发布的命令,发现有关你的英雄过去的事实,并决定何时战斗,何时退出。  

生存下来  

了解指定团队的所有优势和劣势。找到人员,武器和技能的最佳组合,以克服越来越多的致命敌人,以平息起义。通过步兵,专门部队,全副武装部队,特种军械和装甲车来战斗。在许多故事融合的事件中做出选择,并与他们的结果一起生活。并且不要让不断增加的凶猛和强度的力量阻止你从一个目标。把你的英雄变成幸存者。不是受害者。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