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页浏览 > 彩色圆点字体最新版

彩色圆点字体最新版

游戏大小:1M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页浏览更新日期:2019-09-0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彩色圆点字体是一款很有个性的字体素材,它利用圆点来表示,虽然你可能看不懂,但是非常的带感,只要习惯了就好,感兴趣的朋友欢迎下载体验!

  字体说明

  Color Dot Font是一种完全由彩色圆圈组成的字体。 在Color Dot字体中,每个拉丁字符都被替换为某种颜色的圆圈。 例如,“a”字符由蓝色圆圈表示,“t”由黄色圆圈表示,等等。 可以作为TTF文件使用,可以在任何计算机操作系统上安装和使用该字体。

  虽然字形和文字是书面交流的基石,但也有正式的结构影响我们解释书面语言和塑造我们对信息的感知的能力。 通过用点替换拉丁字符,Color Dot Font可以显示书面语言的结构和模式。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