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页浏览 > 谷歌浏览器76.0.3809.132正式版

谷歌浏览器76.0.3809.132正式版

游戏大小:52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页浏览更新日期:2019-09-13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谷歌浏览器GoogleChrome是一款可让您更快速、轻松且安全地使用网络的浏览器。本站提供谷歌浏览器官方下载。GoogleChrome的设计超级简洁,使用起来得心应手。谷歌浏览器的耀眼之处在于多进程架构,很大程度上避免了恶意网页和应用软件的侵入而崩溃。谷歌浏览器官方下载版是基于其他开源软件基础上开发的,Chrome浏览器下载版目标是提升稳定性、兼具速度和安全性,并提供简单高效的用户界面。

  谷歌浏览器76.0.3809.132正式版

谷歌浏览器官方下载版具有GPU硬件加速:当激活GPU硬件加速时,浏览那些含有大量图片之网站时可以更快渲染完成并使页面滚动时不会出现图像破裂的问题。谷歌浏览器支持多标签浏览,每个标签页面都在独立的“沙箱”内运行,一个标签页面的崩溃也不会导致谷歌浏览器其他标签页面被关闭。  

谷歌浏览器屏幕的绝大多数空间都被用于显示用户访问的站点,屏幕上不会显示其按钮和标志。为确保受到最新版安全性更新的保护,谷歌浏览器官方下载版会定期检查更新,以确保更新永远为最新版本。更新检查可确保会使用最新版的谷歌浏览器安全性功能与修正程序。  

更新日志:  

谷歌浏览器74.0.3729.131版本  

对网页和操作系统级集成的减速支持谷歌浏览器将获得Windows10的原生黑暗模式。  

这比集成浏览器外壳更深入,如果从相应PC的Windows操作系统中的应用程序样式中选择暗黑模式,谷歌浏览器现在将自动适应它。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