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装机刷机 > 卓大师5.6.2.0官方版

卓大师5.6.2.0官方版

游戏大小:16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装机刷机更新日期:2019-09-06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卓大师刷机专家免费版是500万用户选择的一键刷机、一键root工具。该软件通过pc端配合手机端刷机精灵实现傻瓜式操作的一键刷机。卓大师刷机专家免费版是同类软件中支持机型最多,同时通过极高的root成功率建立了口碑,快捷清理垃圾软件,傻瓜式操作方便更换系统。  

卓大师5.6.2.0官方版

1、在本站下载最新版的卓大师安装包,双击运行。    

2、可以点击安装位置右侧的箭头,自定义软件的安装位置,或者直接点击安装,软件将安装在默认位置。  

卓大师  

3、耐心等待软件安装完成,安装完成会有提示,去掉不必要的捆绑,点击【立即体验】就可以使用软件啦。  

1、使手机保持正常的开机状态,数据线连接至电脑,确保你的电脑上已经安装了驱动,同时确保你的手机打开了调试模式(设置——应用程序——开发,勾选USв调试);确保你的手机已经安装了第三方recovery;  

2、手机成功连接电脑后,卓大师会自动显示您手机的机型并判断您的手机是否具备刷机条件;  

3、仔细阅读操作注意事项,按照提示操作;  

4、选择手机解锁状态,如果您知道手机的安全锁状态可以按照屏上的提示勾选跳过安全锁检查;  

5、单击浏览选择您下载好的rom包(注意下好的ROM包是ZIP格式的,不用解压);  

您可以在卓大师的rom资源里下载您需要的rom包(卓大师可以自动筛选出适合您手机机型的rom包)  

您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选择是否备份系统、清空数据和缓存。  

6、等待卓大师检查您下载的rom包是否适合您的手机;  

7、等待卓大师自动检查您的手机环境;  

8、手机会自动重启进入bootloader的RUU模式;  

9、等待手机自动安装刷机包;  

10、安装结束后,按照屏幕提示点击结束拔出手机。等待手机自动完成刷机后重新进入新系统就OK拉!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