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易顺佳POS收银系统v3.06.23最新版

易顺佳POS收银系统v3.06.23最新版

游戏大小: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19-09-1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易顺佳POS收银系统是一款功能强大的POS收银软件,它不仅支持自定义单据打印格式,还拥有强大的数据排序功能!

易顺佳POS收银系统v3.06.23最新版

  软件功能

  1、整体功能:软件界面友好、易用、简洁、美观,超强的人性化流程设计,详细的帮助文件与软件使用视频教学。

  2、基础信息:提供多项基本的信息设置,让您以后可以按大小类进行数据查询分析。

  3、采购管理:提供从采购申请、采购订单、采购进货、采购退货、采购换货与采购付款的完善采购流程管理。

  4、销售管理:提供从销售报价、销售订单、销售出货、销售退货、销售换货、销售收款、客户充值、客户积分与POS收银的完善业务流程管理。

  5、库存管理:提供领料单、领料归还单、生产入库、领用单、组装与拆卸、其它入库、其它出库与商品库存信息的完善仓库流程管理。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