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打造块世界英文免安装版

打造块世界英文免安装版

游戏大小:37.32M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19-09-1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Vista/7/8安全认证:

《打造块世界》是一款像素风格开放世界沙盒建造类动作冒险游戏。该作玩法类似我的世界,在游戏中你需要利用四处的东西去制造物品生存下去,小心夜晚的降临!打起火把!因为一到晚上就会有一些恐怖的东西降临!  

打造块世界英文免安装版

打造块世界英文免安装版

游戏背景  

无尽的世界!探索充满神秘和有趣地方的广阔街区世界!一望无际的平原,茂密的森林,黑暗的洞穴-你的冒险是没有界限的!找一个舒适的地方开始建设!  

游戏特色  

城市建设游戏!你不受资源限制,可以建造任何东西,从最简单的房子到巨大豪华的城堡!建造房子,小屋,城堡,顶楼-体现你最疯狂的想法,因为工艺是不受限制的!  

小心晚上出没的怪物!在这个世界中你想生存下去就必须学会建造武器!各种有趣的装备都可以使用!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