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处理 > 嗨格式Heic图片转换器v1.3.8116.77免费版

嗨格式Heic图片转换器v1.3.8116.77免费版

游戏大小:16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文件处理更新日期:2019-09-25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嗨格式Heic图片转换器是一款Heic图片格式转换工具,能够高效快速的进行图片格式转换,支持批量添加操作,极简轻松转换,软件支持heic/heif图片格式转换为jpg等格式。  

嗨格式Heic图片转换器v1.3.8116.77免费版

软件特色  

HEIC格式是苹果iOS11系统新推出的一种图片格式,采用新的HEIF图片处理技术,可以在保证照片质量的前提下,占用系统更少的储存空间。  

如何转换HEIC格式为JPG  

许多Windows用户在电脑上无法查看/打开HEIC格式图片,使用HeicTools图片转换器,可批量将heic/heif格式转换为jpg等格式后方便打开查看。快速高效且HeicTools在转换过程中不会对图片进行压缩。  

嗨格式Heic图片转换器  

安全转换无需担忧  

用户自行下载软件,本地操作HeicTools软件进行图片转换,私密性更强,更安全。  

嗨格式Heic图片转换器  

功能介绍  

①支持批量转换Heic图片  

使用苹果IOS11系统以上的用户想要在电脑上直接打开查看拍摄的Heic格式照片,需要先将Heic图片转换为JPG或者PNG格式。当需要转换的图片数量较多时,可以将Heic图片批量上传到嗨格式Heic图片转换器中进行转换。批量转换Heic格式图片可以大大提高转换效率。  

②操作简单,转换快速  

嗨格式Heic图片转换器将Heic格式转换位JPG、PNG等格式图片的操作步骤很简单,只需要用户进行“安装嗨格式Heic图片转换器—上传Heic图片选择转换格式—点击开始转换”这三步即可快速完成图片转换。  

③无损转换Heic图片  

使用嗨格式Heic图片转换器将Heic图片转换为JPG格式图片,整个转换过程中不会对图片进行压缩,能够保证图片转换的质量且能完整保留图片的Exif信息。  

④转换过程安全私密  

嗨格式Heic图片转换器转换Heic图片的整个过程都是在本地进行的,转换成的文件也是存放在本地文件夹中。没有其他人能阅读和下载转换文件,私密性很强,可以做到安全无忧。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