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复古机器人的攻击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复古机器人的攻击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游戏大小:9G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19-09-25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复古机器人的攻击(AttackOfTheRetroBots)》是由Denormalizer制作发行的一款机器人题材的动作游戏。10,000级复古机器人科幻动作。选择你玩的地图,从超级简单到几乎不可能。从机器人入侵中拯救地球。可作为桌面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玩。 

 复古机器人的攻击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游戏背景  

他们来自深空,巨大的机器,与50年代的玩具和科幻机器人相似。他们的宇宙飞船绕地球运行,准备用一系列致命的超级武器摧毁全人类。  

虽然大多数地球军队已经失去能力,但是一个小型研究实验室设法破坏了机器人的传送器单元,并将你带到了他们的一艘船上。现在你必须在他们充电并消灭地球之前摧毁他们的超级武器。  

游戏特点  

可作为桌面射击游戏使用。或者在VR中使用HTCVive,OculusRift和WMR。  

VR模式支持360度和180度跟踪以及步进旋转。  

10,000张地图,开始超级简单,但逐步变得非常困难。  

播放您想要的水平,留在简单的地图上或跳转到高风险,高回报的部门。  

从已完成的地图中收集奖励,以升级各种武器和技能。  

众多不同的敌人和特殊的地图挑战。  

针对不同游戏模式的多个排行榜。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