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钉钉电脑版4.7.9.43官方版

钉钉电脑版4.7.9.43官方版

游戏大小:149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19-09-2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安全认证:

钉钉电脑版是阿里巴巴专为中小企业研发的通讯协作移动办公软件。钉钉电脑版支持消息阅读状态实时显示,DING一下命令必定到达,支持免费电话和多方通话,员工有需要的时候可以随时随地在钉钉电脑版上找同事,企业通讯录减少不必要的沟通成本,多端互动使企业沟通和商务沟通更加高效安全。  

钉钉电脑版4.7.9.43官方版

钉钉电脑版4.7.9.43官方版

功能介绍:  

1、消息有无阅读阅读状态告诉你  

2、确保消息传达DING一下功能最可靠  

3、"审批"功能,企业员工轻松提交各种申请,企业管理人员批示状态实时更新  

4、钉钉的澡堂模式不仅支持聊天消息阅读30秒后自动销毁功能,还支持不显示发消息人的头像及名称功能,所有的消息不允许复制和转发。  

5、钉钉电脑版中拥有移动签到功能,让员工可以随时随地的签到,让管理人员可以随时随地的查看人员在岗情况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