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数据恢复 > DiskGenius免费版5.2.0.884正式版

DiskGenius免费版5.2.0.884正式版

游戏大小:18.85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数据恢复更新日期:2019-10-1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安全认证:

DiskGenius简体中文版是一款专家级的硬盘坏道修复工具,技术高超、功能全面。同时DiskGenius简体中文版(硬盘坏道修复工具)提供了堪称经典的丢失分区恢复功能、完善的误删除文件恢复功能、各种原因导致的分区损坏文件恢复功能。特别是专业版的数据恢复功能算法精湛、考虑周全,并仍在不断优化增强中。  

DiskGenius免费版5.2.0.884正式版

DiskGenius免费版5.2.0.884正式版

DiskGenius同时也是一款功能强大、灵活易用的磁盘分区工具软件,除建立分区、删除分区、格式化分区、无损调整分区大小等基本的磁盘分区管理功能外,还提供了分区备份还原、分区复制、硬盘复制、快速分区、整数分区、分区表错误检查与修复、坏道检测与修复、基于磁盘扇区的文件读写、永久删除文件等非常多的实用功能。  

DiskGenius支持GUID分区表,支持各种硬盘、存储卡、虚拟硬盘、RAID分区等,支持包括Windows8在内的所有Windwos操作系统,支持FAT12/FAT16/FAT32/NTFS/EXT3文件系统。  

DiskGenius这款软件,定会让您爱不释手!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