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电视 > CBOX央视影音4.6.6.1官方版

CBOX央视影音4.6.6.1官方版

游戏大小:5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电视更新日期:2019-11-01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央视影音官方下载版是通过网络收看中央电视台及全国几十套地方电视台的客户端.CBOX央视影音官方下载版的节目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可供随意选播.央视影音最强大的地方在于各种类型的电视节目(尤其是体育类节目)拥有最强大版权播放优势,率先抢到最快的节目播放权是非常重要,网上的朋友对于CBOX央视影音官方下载版的好评是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鼓励。如果你平常喜欢网上看节目的话绝对不能错过精彩绝伦的央视影音官方下载版。

    CBOX央视影音4.6.6.1官方版

更新日志:  

1、播放器优化,再不会因为flash版本低而无法播放视频了。  

2、视库内容更新分类更合理。  

3、直播视频码率能平滑切换。  

4、首页新增播放历史显示列表,能尽快找到您关心的视频。  

软件特色:  

海量视频:提供丰富优质的电视栏目、体育赛事、影视剧等海量内容。  

全网直播:提供覆盖全国,130多路直播信号,24小时不间断播出精彩电视直播。  

精彩回看:近期的电视节目任意回看,可让您不错过每一个精彩镜头。  

轻松操作:采用扁平化设计,简化页面,多入口,少层级,方便您的操作。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