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TTS文本转语音朗读软件2.15.0.717正式版

TTS文本转语音朗读软件2.15.0.717正式版

游戏大小:42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19-11-01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Balabolka是一个文本转语音(TTS)的程序Balabolka可以使用计算机系统上安装的所有语音。屏幕上的文字可以被保存为一个WAV,MP3,OGG或者WMA文件。  

功能:  

TTS文本转语音朗读软件2.15.0.717正式版

该软件可以读取剪贴板的内容,可以查看CHM,DjVu,DOC,EPUB,FB2,ODT,PDF,RTF和HTML文件中的文本,可自定义字体和背景颜色,控制从系统托盘阅读或者使用热键。  

Balabolka使用微软的语音API(SAPI)的各种版本,它可以改变语音的参数,包括语度和语调。用户可以应用特殊的替代清单,以提高语音的清晰度质量。当你想改变的单词拼写时这个功能就非常有用。纠正发音规则使用VBScript的语法  

文本语音朗读工具,支持屏幕上的文字可以保存为WAV或MP3文件。.  

更新历史:  

2014年2月22日v2.9.0.565  

+添加了项“编辑与记事本”词典“面板的上下文菜单。  

+添加了对克罗地亚语资源(感谢戈尔丹拉迪奇)。  

*为塞尔维亚语(拉丁语系)语言资源进行了更新(感谢亚历山大Duric)。  

2013年3月24日v2.7.0.543  

+添加选项“插入沉默”和“插入音频剪辑”(窗口  

“设置”选项卡上的“暂停”)。  

*按钮“音频输出”被替换主菜单项目  

“选项”|“音频输出”。  

*在窗口的“设置”选项卡“按钮”转化为窗口  

“按钮”。  

*为阿拉伯语,保加利亚语,法语和德语语言资源更新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