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腾讯课堂PC客户端1.5.1.43

腾讯课堂PC客户端1.5.1.43

游戏大小:46.1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教育教学更新日期:2019-11-12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腾讯课堂PC客户端是由腾讯专门推出的在线教育平台。该软件内容丰富,使用方便。致力于用互联网的方式打破中国教育资源地域分布的不平衡。其聚合大量优质教育机构和名师,下设IT互联网、设计创作、语言学习、职业考证、升学考试、生活兴趣等众多在线学习精品课程,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专业教育服务。

 

软件特点

腾讯课堂是腾讯推出的专业在线教育平台,聚合了优质教育机构和教师的海量课程资源。

腾讯课堂利用QQ积累多年的音视频能力,提供流畅、高音质的课程直播效果;

同时支持PPT演示、屏幕分享等多样化的授课模式,还为教师提供白板、提问等能力。

腾讯课堂,改善了中国教育资源分布和发展不均的现状,依托互联网,打破地域的限制

让每个立志学习,有梦想的人,都能接受优秀老师的指导和教学;

同时希望给优秀的机构及教师一个展示的平台。

软件功能

流畅上课,不再卡顿

更稳定清晰的画质,上课卡顿情况大幅减少,让你的上课体验更“爽”。

支持课堂内举手互动

老师发起举手请求后,可支持最多4名学生同时通过语音或视频回答问题,互动课堂更高效。

支持微信用户上课

微信登录用户也可使用客户端上课,和QQ登录用户不再有差别。

全新一站式沉浸学习体验

看直播、看视频、做题目、下载资料等所有学习体验都能在客户端内一站式沉浸完成,构建无干扰学习环境。

更新日志

- 新增站内信功能,学前直接联系老师,课程相关问题直接咨询

- 新增学团内容,课后交流,抱团学习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