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处理 > 百度网盘客户端

百度网盘客户端

游戏大小:278 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文件处理更新日期:2019-11-20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百度云正式更名为百度网盘,是百度公司官方推出的云服务产品。百度网盘客户端支持便捷地查看、上传、下载百度云端各类数据。通过百度网盘存入的文件,不会占用本地空间。上传、下载文件过程更稳定,不会因为浏览器、网络等突发问题中途中断,大文件传输更稳定。

百度网盘的更名历史是这样的之前叫百度网盘,后来改名百度云,把百度相册之类的业务“整合”进去并启用了新域名,后来saas火了,看到阿里云,腾讯云这么牛逼,没办法 只能管自己的saas叫百度开放云,后来觉得这个名字不够霸气,又改名:百度云;并把原来的百度云 重新命名为 百度网盘。

网盘时代刚爆发时候,百度云玩的最浪,那时候百度云是最好用的,360见好就收了,115一直在低调发展,微云半死不活的,基本没多少人用,而百度云呢,强大的离线云播能力,肆无忌惮的资源分享,尤其是配合自家贴吧推广,更是浪的飞起,然后不小心,玩脱了造成了百度云重创,360半死不活,115强势崛起,且玩起了收费。

在windows和安卓上下载大文件会提示安装云管家,然而苹果系统不提示。这算是个可以利用的漏洞。通过修改浏览器标识为safari什么的,可以避免提示安装软件直接获取下载地址。然后复制到迅雷开着高速通道搞起吧!

功能介绍

1、下载功能更稳定,支持下载断点续传;

2、支持多文件批量下载;

3、文件上传不会同步到本地;

百度网盘电脑版官方下载

4、支持文件拖拽上传。

使用说明

什么是隐藏空间?隐藏空间和我的网盘有什么区别?

隐藏空间是在网盘的基础上专为用户打造的文件存储空间,贴心保护您的私密文件。首次启用隐藏空间,需要创建安全密码,通过云管家访问隐藏空间需要输入密码方可进入。

隐藏空间的基本操作和我的网盘相同,可执行上传、下载、删除、新建文件夹、重命名、移动等。移入隐藏空间的文件,暂时只支持在云管家浏览,不能在其他端(Android、iPhone、Web)查看,并且不能在其他端的图片时光轴和足迹功能中查看。隐藏空间的文件删除后不会进入回收站,也就无法恢复,分享的文件移入隐藏空间,会被取消分享。

如何将文件放到隐藏空间?

进入隐藏空间,点击“上传文件”即可把本地电脑文件上传到隐藏空间,或者选择“添加”-“移入网盘文件”便可将网盘内的文件移入到隐藏空间中。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