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杀毒软件 > 金山毒霸v2019.11.4.6官方版

金山毒霸v2019.11.4.6官方版

游戏大小:15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杀毒软件更新日期:2019-11-21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金山毒霸(KingsoftAnti-Virus)是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高智能反病毒软件。金山毒霸软件在性能和使用体验上都进行了大幅优化,同时文件安全扫描时间提速10%,系统资源占用下降30%,安全软件不再等于耗费资源。  

金山毒霸v2019.11.4.6官方版

发展历程  

1997年,金山成立金山毒霸研发小组。  

1999年,“红色正版风暴”活动创造了软件销量超百万套的奇迹,金山成为中国软件业的一面旗帜。  

2000年11月,《金山毒霸》成功上市,第一年即跻身中国杀毒软件三强。  

2005年9月,《金山毒霸》强势登陆日本,引起国内外强烈反响。  

2007年10月9日,金山软件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成为中国唯一一家通用软件上市企业。  

2008年8月18日,可牛网络技术公司诞生。  

2008年10月13日,贝壳网际安全技术公司诞生。  

2010年4月12日,金山安全软件有限公司成立,金山安全业务从金山软件集团独立。  

2010年8月,可牛网络收购贝壳安全。  

2010年11月10日,金山安全与可牛网络合并,金山网络成立,宣布启动“FREE”战略,金山毒霸永久免费。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