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91手机助手电脑版官方下载

91手机助手电脑版官方下载

游戏大小:60.97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7-12-27

运营厂商:网龙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91手机助手电脑版官方下载

版本号:V6.2.0.677

 

【软件简介】

    91手机助手是由网龙公司推出的第三方智能手机管理软件,是目前全球唯一一款全面支持iPhone、Windows Phone、Android、Wince、Symbian S60五大智能手机系统的PC端管理软件。具有智能手机主题、壁纸、铃声、音乐、电影、软件、电子书的搜索、下载、安装的功能。可以通过91手机助手下载电子书并配合91熊猫看书软件进行移动阅读,通过RSS订阅新闻,极大节省了下载流量,连接91手机助手即可自动更新订阅RSS,为PC客户端与移动阅读搭建了无缝链接的桥梁。

    91手机助手概念版官网正式发布。91手机助手概念版是网龙为了加强用户体验开发的全新客户端,首次全面支持多种智能手机系统,采用了统一的手机驱动体系结构和安装程序,一款软件即可同时管理iphone、android、windows mobile、s60四个平台的手机。

 

【软件特色】

91助手是一款通过电脑管理iPhone、iPad、Android Phone、Android Pad等多种智能设备的PC端软件,全面支持苹果、安卓等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使用91助手,通过电脑即可轻松管理智能手机,下载海量的手机游戏、软件、音乐铃声、壁纸主题、电影视频等各种手机应用,大大节省手机流量。同时还有手机联系人管理、资料备份还原等手机管理功能。91助手V5版,更快速,更便捷,更实用!

 

【软件更新】

  1.解决照片压缩bug

  2.解决奔溃问题

 

相关91手机助手电脑版官方下载内容推荐

91手机助手电脑版新手下载安装教程

 

【软件截图】

91手机助手截图

 

相关91手机助手电脑版下载软件推荐

360刷机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XY苹果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同步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爱思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