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视频播放 > GOMPlayer2.3.47.5309中文版

GOMPlayer2.3.47.5309中文版

游戏大小:25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视频播放更新日期:2019-11-25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Gretech公司以功能强大,简单便捷为制作理念开发GOMPlayer,因此GOMPlayer是一款获得初学者和专家等一致好评的理想影音播放器。每个月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的4300万用户都在使用GOMPlayer,它已经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影音播放器之一。

GOMPlayer2.3.47.5309中文版

GOMPlayer可以支持播放大多数当前流行的视频格式(MP4,AVI,WMV,MKV,MOV,FLV等),并且具有多种高级的功能特征(截取图片,截取音频,控制视频播放速度等),不仅如此,解码器搜索功能还可以帮助用户寻找缺失的解码器,并指引用户下载安装。用户还可以使用GOMPlayer来观看尚未下载完毕或是不完整的AVI文件。  

更新日志:  

[增加新功能]  

1.支持apng格式  

[功能的改进]  

1.添加了复制到剪贴板右键单击字幕区域中的菜单  

2.渲染jpeg时处理旋转信息  

[VOC和错误修复]  

1.修复了在某些环境中关闭图层时出现的问题  

2.修复了某些内置ASS字幕下的隐形现象  

3.改进了使用键盘导航时发生的延迟  

4.修复播放某些avi文件时发生的搜索错误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