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装机刷机 > 老毛桃WINPE9.5.1911官方版

老毛桃WINPE9.5.1911官方版

游戏大小:87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装机刷机更新日期:2019-12-02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老挑毛u盘启动工具(老毛桃)是一个嵌入式的XP的PE操作系统,一般被使用者用作工具盘用。当系统崩溃时可用老挑毛u盘启动工具来修复系统,还可以帮助用户备份重要数据。或者系统丢失密码时也可以修改密码,可以从光盘,U盘等等启动。  

老毛桃WINPE9.5.1911官方版

老挑毛u盘启动工具(简称老毛桃WinPE)支持BIOS和UEFI双启,可支持目前最新和老电脑U盘启动,内置Diskgenius、WinNTSetup等多个双系统软件。  

老毛桃winpe硬盘版使用方法:  

一、制作前准备(注意:操作前备份好u盘数据)  

1.电脑内存不能小于512MB  

2.U盘的容量大于256MB  

3.下载老毛桃winpeu盘版V11.0828  

4.准备好您需要装的GHOST系统  

二、安装【老毛桃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Build110828】  

安装完成后,双击老【老毛桃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Build110828】,画面如下图:插入您的U盘。  

点击“一键制成USB启动盘”按钮(注意操作前备份重要数据)  

注意:由于U盘系统文件隐藏,你会发现u盘空间会减少150M左右,请不要担心此时没有制作成功  

三、将系统文件复制到U盘  

在制作好的U盘根目录下新建一个名为GHO的文件夹,将您准备好的系统重名为xp.gho并复制到gho文件夹下;  

四、重启进入BIOS设置U盘启动(提示:请先插入U盘后,再进入BIOS)  

在计算机启动的第一画面上按"DEL"键进入BIOS(可能有的主机不是DEL有的是F2或F1.请按界面提示进入),选择AdvancedBIOSFEATURES,将BootSequence(启动顺序),设定为USB-HDD模式,第一,设定的方法是在该项上按PageUP或PageDown键来转换选项。设定好后按ESC一下,退回BIOS主界面,选择SaveandExit(保存并退出BIOS设置,直接按F10也可以,但不是所有的BIOS都支持)回车确认退出BIOS设置。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