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装机刷机 > 爱思助手苹果版7.98.09免费版

爱思助手苹果版7.98.09免费版

游戏大小:130.44M游戏语言:多国语言

游戏类型:装机刷机更新日期:2019-12-0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PC安全认证:

爱思助手苹果版是一款苹果设备刷机工具,苹果刷机助手(爱思助手)支持单窗口刷机和多窗口批量刷机,苹果刷机助手(爱思助手)刷机过程无需依赖iTunes,但是必须依赖苹果的驱动。如果安装了iTunes则已经安装了苹果驱动。如果不想安装iTunes,可以单独安装苹果驱动。  

爱思助手苹果版7.98.09免费版

更新日志:  

1、刷机越狱全新改版  

2、新增手游助手  

3、新增越狱插件  

4、新增经典设备支援工具  

5、跳过设置向导增加全选功能  

6、表情制作增加分类和搜索功能  

7、优化了部分功能模块  

8、修复了一些Bug  

软件特色:  

1、爱思助手绿色版海量在线资源下载,海量资源应有尽有,懂你所需,应用、游戏、铃声、壁纸、固件轻松下载,简单快捷;  

2、轻松管理本地资源,离线也能管理手机,下载过的资源帮你保留不丢失。可以安装本地应用,电脑上下载的铃声壁纸也能轻松导入;  

3、轻松管理设备,详细的设备信息让你更加了解你的手机;挑战束缚,解除iOS封闭式系统给您带来的痛苦,打破常规,各项内容轻松管理,应用卸载/更新、相片导入导出、铃声导入删除、文件管理、通讯录备份等功能等你来体验。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