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页浏览 > Opera浏览器66.0.3515.2官方版

Opera浏览器66.0.3515.2官方版

游戏大小:56.42M游戏语言:多国语言

游戏类型:网页浏览更新日期:2019-12-0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PC安全认证:

Opera桌面浏览器为来自挪威的一个极为出色的浏览器。Opera具有速度快、节省系统资源、订制能力强、安全性高以及体积小等特点。Opera目前已经是最受欢迎的浏览器之一。当您网上冲浪的时候Opera能给您最强劲的动力。Opera是目前最快、最安全和最容易使用的浏览器。我们将Opera设计成能适合您的生活-无论您想要的是更多的乐趣、完成更多的工作还是用它来表达您的风格。  

Opera浏览器66.0.3515.2官方版

更新日志:  

Opera在浏览器大战中仍然处于劣势,但是这款浏览器偶尔会带来一些惊喜,比如今天的性能提升应该会让您考虑下是否将其作为GoogleChrome的替代品。因为Opera开发团队声称其浏览器的64版本可以最多减少网页加载时间,且不少于76%。  

这完全归功于全新的跟踪器和广告拦截程序的改进。Opera说,仅跟踪器阻止程序就能将页面加载速度提高20%。新的跟踪程序阻止程序使用EasyPrivacy跟踪保护列表,因此它会检查应阻止哪些跟踪程序,然后阻止它们加载以增强隐私。  

“我们认为广告拦截器和跟踪拦截器是基本的隐私功能,可以随时保持打开状态。但这还不是所能提供的全部:Opera浏览器还具有许多扩展的隐私保护功能,当您感到有必要进一步提高浏览器的隐私保护时,便会派上用场。  

Opera64还具有一系列额外功能,其中包括更新的快照工具,该工具可以使截取屏幕快照的体验更加简单。新的模糊功能、支持将网站保存为PDF,以及使用Impact字体创建图片,这在创建网络迷因图和分享时会很有用。Opera希望用户能够在这些小改进中让用户看到他们在不断发展并赢得更多用户。  

Opera提供的隐私功能库还包括免费的虚拟专有网服务,Opera承诺启用该功能时不会产生任何日志,也不会进行任何跟踪行为。  

软件简介:  

全新Turbo加速,上网购物摆脱办公内网束缚  

Turbo是Opera独有的一项服务器端技术,在Turbo模式下,用户可以享受高速的页面加载体验和完美的整体效果。此次Opera25启用全新Turbo加速功能,在提升上网速度的同时,更可以安全轻松跨越企业内网,让你在公司也能畅通无阻地淘宝网购购物,成为双11网购大赢家。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