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Adobe Photoshop CS6 Mac版

Adobe Photoshop CS6 Mac版

游戏大小:278 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19-12-03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MAC安全认证:

 AdobePhotoshopCS6mac版是AdobePhotoshop的第13代,是一个较为重大的版本更新。Photoshop在前几代加入了GPUOpenGL加速、内容填充等新特性,此代会加强3D图像编辑,采用新的暗色调用户界面,其他改进还有整合Adobe云服务、改进文件搜索等。

AdobePhotoshopCS6 mac版重点功能

Photoshop CS6包含Photoshop CS6和Photoshop CS6 Extended中所有功能,快去试一试3D图像编辑和PhotoshopExtended量化图像分析功能吧!

注意,这些功能虽然会包含在Photoshop CS6 Extended发行版中,却不会出现在Photoshop CS6发行版中。安装以及7日内首次登录Photoshop CS6需要AdobeID登录和在线激活。

Photoshop CS6正式发布时同样需要使用AdobeID并在线激活。Photoshop CS6和Photoshop CS6 Extended都是Adobe Creative Suite(创意套装)的一部分。

photoshop cs6中将之前版本中【窗口_动画】改成了【窗口_时间轴】,但是其photoshop制作动画的方法和步骤基本一致!

AdobePhotoshopCS6 mac版使用方法:

1,安装前先断网

2,开始安装,选择“试用”,然后就开始安装了,一直等到安装完毕,断网后安装很顺利。

如果提示关闭对8号字体和更小字体的文本平滑处理,请点击:系统偏好设置-通用。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