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SAI绘画软件 V2.2.0.0 电脑版

SAI绘画软件 V2.2.0.0 电脑版

游戏大小:278 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19-12-04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SAI绘画软件电脑版是一个图片处理软件,拥有功能强大的图片编辑工具,为用户提供一个轻松绘图的平台,SAI绘画软件具有精简的体积,极快的运行速度和很多实用的功能,欢迎有需要的朋友下载使用。

SAI绘画软件 官方介绍

SAI绘画软件电脑版是日本出品的一款著名的cg绘画软件,SAI最大的特点在于拥有体积小巧、功能强大的特性,对电脑配置要求极低,此外SAI还提供了强大的防手抖功能,本站提供SAI电脑版下载。

SAI绘画软件 软件特色

逆天绘画工具:在线条绘制方面比目前已用过的任何软件都更作弊、更逆天,线条废柴们的福音。

体积小巧实用:体积轻便小巧功能强大,实乃居家旅行杀人灭口之必备良品。

适用各种风格:无论是赛璐璐CG风还是水彩风用SAI都能很好的表现。

可以任意旋转:翻转画布,缩放时反锯齿。 强大的墨线功能 。

手抖修正功能:有效的改善了用手写板画图时最大的问题。

SAI绘画软件 功能说明

一、手抖修正

SAI下载至电脑后,之前遇到的手抖修正功能有效地改善了用手写板画图时最大的问题。

二、矢量图层

SAI下载至电脑后,矢量化的钢笔图层,能画出流畅的曲线,并像Photoshop的钢笔工具那样可任意调整。

三、画布旋转

SAI绘画软件提供了便捷的旋转画布功能,通过2个快捷键即可以轻松地以任意角度旋转画布,在一边作画时可随时旋转画布,就像在纸上作画一样方便。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