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下载工具 > 百度网盘v6.8.7.2官方PC版

百度网盘v6.8.7.2官方PC版

游戏大小:36.3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下载工具更新日期:2019-12-05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百度云正式更名为百度网盘,是百度公司官方推出的云服务产品。百度网盘客户端支持便捷地查看、上传、下载百度云端各类数据。通过百度网盘存入的文件,不会占用本地空间。上传、下载文件过程更稳定,不会因为浏览器、网络等突发问题中途中断,大文件传输更稳定。  

百度网盘v6.8.7.2官方PC版

百度网盘正式宣布上线单次/单日下载加速服务(电脑端/手机端都可以使用),单次(即加速5分钟)闲时(0点-20点)1.9元,忙时(20点-24点)2.9元,单日(即加速24小时),5.9元。  

百度网盘方面称,该服务旨在给网盘用户们提供更灵活的加速下载付费模式。  

值得注意的是,百度网盘方面表示上述定价为限时优惠价格,这意味着未来不排除涨价的可能。  

功能介绍  

1、下载功能更稳定,支持下载断点续传;  

2、支持多文件批量下载;  

3、文件上传不会同步到本地;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