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角色扮演 > Everreach伊甸园计划英文免安装版

Everreach伊甸园计划英文免安装版

游戏大小:6.79G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更新日期:2019-12-0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Everreach:伊甸园计划(Everreach: Project Eden)》是一款快节奏的科幻剧情类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在游戏中你将扮演Nora Harwood,Everreach安保部门的成员探索这个巨大的外星世界,走进星球深处,发现一个遗失文明的古老秘密。你的任务是确保伊甸的殖民工作顺利进行,同时需要调查各种神秘事件。

  游戏背景

  背景设定在一个风景如画的星球:伊甸,在《Everreach》中展开诡略的地面作战,驾驶战斗载具一路疾驰,体验非比寻常的等级和技能系统,这里既有沉浸式的精彩故事,也有多样性的游戏玩法。

Everreach伊甸园计划英文免安装版

  游戏玩法

  扮演一名训练有素的安保人员,专为地外星球任务保驾护航

  利用超过80种升级的经典技能树,定制自己的技能和装备

  在战术化的战斗中厮杀,借助力场或环境优势打击敌人

  游戏编剧兼《质量效应》三部曲前剧情品控米歇尔·克劳夫(Michelle Clough)倾力打造的8小时故事,让你沉浸其中

  曾参与《魔兽争霸》和《星际迷航:超越星辰》等电影的艺术家亲自设计,为伊甸带来如诗如画的美丽风光

  跨上你的悬浮车展开高速载具追逐战

Everreach伊甸园计划英文免安装版

  游戏特点

  探索一个美丽的外星星球

  探索伊甸园美丽的景色

  偶然发现隐藏的战利品和散布在开放环境中的可选故事元素

  在Everreach的深奥传说中发现其他文明的命运

Everreach伊甸园计划英文免安装版

  游戏剧情

  1、游戏中设计了非常多的相当先进的装备,武器,还有飞行器,战舰,各种各样的科幻的元素应有尽有。

  2、当然你的敌人也是未来战士,所以不可以掉以轻心。你将在各种环境下挑战各种各样的冒险。

  3、充满科幻主义色彩的世界,在各种超现代的科技世界中,完成难度不一的各种任务。

 

  4、你可以升级你的装备跟武器,让你的实力更加的强,不断的解锁新的武器,让你有更多的武器体验。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