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傲软抠图v1.0.1.14官方版

傲软抠图v1.0.1.14官方版

游戏大小:1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19-12-05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傲软抠图是一款非常方便好用的抠图工具,只需要轻轻一点,就可自动去除图片背景,傲软抠图是简单专业的抠图工具,快速生成透明背景图,还可以进行背景图修改处理。   

傲软抠图v1.0.1.14官方版

人像抠图,快速去除背景  

传统的PhotoShop抠图操作复杂,费时费力,不适合新手或小白。使用傲软抠图,操作非常简单,只需上传图片,它会自动识别人像或其他区域,轻松将人像或图像与背景层分离,几秒即可生成一张干净的透明背景图片。  

精确识别,一键更换背景  

傲软抠图采用AI人工智能技术,无论是证件照还是各类图片,它都能精准识别保留区域,完成基础抠图操作的同时,也支持更换图片底色,得到一张高质量的证件照,让图片更换底色如此简单方便!  

应用场景多样,提升效率  

无论是证件照、社交照、商品图还是广告图,傲软抠图都能为你提供所需模板。它具有庞大的模板库,定期更新精品模板,适用于各种用途。无论你是设计师,运营,媒体,开发者,摄影师等,它都能帮你快速解决抠图问题,提升工作效率!  

使用方法  

上传  

在电脑上打开傲软抠图,选择抠图模式,点击界面上的加号图标,然后将图片导入到软件,或直接拖放图片至软件中。  

预览  

开始自动识别,等待几秒钟即可得到一张透明图,若想继续更换背景,选择图库中提供的底色背景或图片模板,预览并调整。  

保存  

预览完成后,单击右上角“保存”按钮,将图片下载到本地电脑。现在,开始使用傲软抠图制作你的第一张照片,体验它的魔力吧!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