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页浏览 > Vivaldi浏览器2.9.1745.9官方版

Vivaldi浏览器2.9.1745.9官方版

游戏大小:57.6M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网页浏览更新日期:2019-12-0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PC安全认证:

Vivaldi浏览器下载版是由Opera前CEO,即Opera的前联合创始人和创造者之一JonS.vonTetzchner(中文名:谭咏文)带领他的独立团队开发的全新浏览器。  

Vivaldi浏览器2.9.1745.9官方版

Vivaldi拥有不少Opera的功能,例如快速拨号界面、滑鼠手势等。不过,团队也加入了新功能,例如将多个分页整合在一个版面方便浏览;另外,用户也可以在屏幕截图上添加笔记。对于经常需要打开很多分页,查找资料准备功课和论文的学生尤其有用。  

Vivaldi是一款独特、清爽、高效、继承Opera与Chrome两者优点、专为喜爱上网的进阶专业用户而设计的新一代浏览器!它提供了高度自由可定制的界面功能来满足高端用户各种不同的需求,譬如页面标签栏不仅可以移到界面的上下左右,甚至还能隐藏起来并通过键盘快捷键来操作。其他能设置和调整的地方相当丰富,反正你觉得浏览器怎么顺手好用你就怎么去改。  

以全新的方式体验上网  

以外观和感觉,到如何与您的浏览器进行交互,Vivaldi的各个方面都可以进行调整和定制。一切全由您掌控。  

我们尊重您保护隐私的权利  

线上隐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显得重要,您的浏览器如何处理敏感数据至关重要。Vivaldi不会跟踪或存储您的任何数据。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