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模拟养成 > 健身房模拟器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健身房模拟器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游戏大小:2.29G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模拟养成更新日期:2019-12-0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健身房模拟器(Gym Simulator)》是由Kavkaz Sila Games制作发行的一款模拟真实健身房环境的第一视角动作游戏。你是否羡慕过明星或者运动员健美的身材呢,匀称的体态线条分明的肌肉不仅能让你成为众人的焦点,带给你巨大的自信。还能够让你更加健康,可是很多人都因为没时间、懒惰、嫌累等各种原因对健身房望而却步,没关系,你可以在模拟健身房里开始你的蜕变之路了。

健身房模拟器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你能够制定你的健身计划,对全身肌肉群进行全方位的锻炼刺激,而针对全身不同的部位又有着多种锻炼动作。你会慢慢看到身体的变化,从一个弱不经风的竹竿变成健美的肌肉男。

健身房模拟器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游戏玩法

  随着锻炼时间的增加,观察身体的变化

  在杠铃架和哑铃堆里训练胸大肌

  下肢的训练交给深蹲

  各种阻力器械

  跑步机、登山机等有氧设备

 

  拳击沙袋等自由搏击项目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