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角色扮演 > 沙迦绯红恩典简体中文免安装版(未上市)

沙迦绯红恩典简体中文免安装版(未上市)

游戏大小:1.08G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更新日期:2019-12-09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沙迦:绯红恩典(SaGaSCARLETGRACE:AMBITIONS)》是由SquareEnix制作发行的一款3D回合制冒险RPG。游戏有着自己独特的世界观,讲述了众神与堕落的魔神之间的战争,人类接受了神的力量封印了魔神,世界因此而改变。  

沙迦绯红恩典简体中文免安装版(未上市)

游戏中你能够在开放的世界游历冒险,你能控制的是一支5人组成的小队,根据每人特点的不同制定相应的策略战术,9种不同的武器类型可供使用。你的每一个选择都将影响剧情的发展,在这个世界上开启你专属的冒险之旅吧。  

游戏背景  

背叛星神之罪被追放的神“携火者”(FireBringer)。  

人类建立了一个帝国,其唯一的目的便是:与携带火者和他派出的冥魔战斗。  

历经千年的战争后,携火者终于被人类打败,帝国存在的意义也消失了,随之而来则是暴动四起。  

在这个命运未知的世界中,通过乌尔皮娜,塔利亚,巴尔曼特,伦纳德一同踏上旅程,看他们发挥潜能,开创崭新的未来。  

掌握自己的命运,在无尽的选择空间中塑造您专属的冒险之旅。  

游戏玩法  

伴随乌尔皮娜,塔利亚,巴尔曼特,伦纳德一同踏上旅程,看他们发挥潜能,开创崭新的未来。  

充满游历整个世界,并以您喜欢的顺序来发展各种事件,您的决定将影响后续的剧情发展。  

掌握自己的命运,在无尽的选择空间中塑造您专属的冒险之旅。  

建立一支最多5名战士的队伍,进行回合制策略战斗,还要选择9种不同类型的武器。您的队伍组合将影响您的能力和作战策略。您进行选择的最终将决定您的成就!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