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手机应用 > iOS 13.3正式版下载

iOS 13.3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手机应用更新日期:2019-12-1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安全认证:

 iOS 13系统自从跟随iPhone 11系列发布后,一直处于“全民测试”的状态,版本更新极其快,系统问题多一直被众多果粉吐槽

 

正式版包括的新功能主要有“屏幕使用时间”通信限制,禁用Memoji贴纸的键盘开关,以及Safari浏览器可通过Lightning,USB或NFC支持FIDO2安全密钥等

iOS 13.3正式版下载

12月11日凌晨,iOS13.3以及iPadOS 13.3正式更新。根据官方提供的更新文件来看,此次iOS 13.3与iPadOS 13.3优化了“屏幕使用时间”功能。升级至新系统后,家长即可直接限制子女通过电话、FaceTime通话或信息联系的对象,也可直接管理子女的设备使用时间。

更新了新版之后,打开“信息”能看到明显变化:1.信息分类类;2.点击最下“信息”设置,跳转到“过滤信息”。

 

 

iOS 13.3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