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加速 > 迅雷快鸟4.6.5.4官方正式版

迅雷快鸟4.6.5.4官方正式版

游戏大小:7.1M游戏语言:多国语言

游戏类型:网络加速更新日期:2019-12-1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PC安全认证:

迅雷快鸟原名为迅雷上网加速器。迅雷快鸟是迅雷与电信合作推出的一项上网加速服务,技术原理为将用户现有物理宽带提高,让上网速度更快,让你在看视频、游戏、购物、下载文件等享受大带宽畅快加速。迅雷快鸟官方正式版可以为迅雷白金会员、钻石会员用户(非子账号)免费提供加速服务,非白金会员可每日领取免费试用时长进行提速尝试,使用迅雷快鸟不会产生额外费用。

迅雷快鸟4.6.5.4官方正式版  

使用须知:  

迅雷快鸟适用人群:  

支持运营商:电信  

可使用用户:迅雷白金会员、钻石会员用户  

应用环境:电信网络家用宽带环境,暂不支持企业电信网络环境  

迅雷快鸟最新支持地区公告:  

电信地区:华东:山东、安徽、浙江、福建、上海、江苏l华南:海南、广东l华中:湖北、湖南、河南、江西l华北: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l西北:宁夏、新疆、青海、陕西、甘肃西南:四川、云南、贵州、西藏、重庆l东北:辽宁、吉林、黑龙江  

联通地区:北京、重庆  

广东、江苏、福建、安徽、湖北、海南、江西、重庆、新疆支持可提速的电信光纤和ADSL,其他省份仅支持可提速光纤。  

电信除广东外光纤用户带宽最高可提升至50M,广东电信及北京联通光纤用户带宽最高可提升至100M;ADSL用户因受线路材质影响,提升幅度较小乃至没有效果,具体视用户网络环境及当地电信政策而定,请谨慎使用。不支持提升宽带上行。  

广东电信正式接入快鸟平台,现已支持对该地区符合条件的ADSL及光纤进行宽带提速,带宽最高可提至100M。  

更新日志:  

截至2018年9月,迅雷快鸟提速支持区域如下(还在不断扩大中):  

1、电信家庭宽带29省市:山东、安徽、浙江、福建、上海、江苏、海南、湖北、湖南、河南、江西、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宁夏、新疆、青海、陕西、甘肃、四川、云南、贵州、西藏、重庆、辽宁、吉林、黑龙江(广东,广西暂不支持)  

2、联通家庭宽带9省市:北京、重庆、四川、福建、浙江、江苏、青海、山东、宁夏、广东,天津(新增)  

软件特色:  

带宽平均提升30%  

秒下精彩,快人一步  

精彩视频,不再卡顿  

在线游戏,拒绝延迟  

网上购物,闪电秒抢  

更多功能,敬请期待  

特权介绍  

加速器可为以下合作厂商旗下产品提供宽带加速体验:  

迅雷、小米、金山、腾讯、阿里巴巴、百度、搜狐、360、优酷土豆、爱奇艺、乐视、YY、UC、新浪、网易、京东、苏宁、唯品会、盛大、完美世界  

常见问答:  

问:迅雷快鸟除了能提升电脑速度以外,同局域网下的其他网络设备可以享受到提速效果吗?  

答:同一个网络下的移动设备享受到提速后的下载速度  

问:用路由器连接的是否能使用迅雷快鸟?  

答:没问题  

问:迅雷快鸟什么时候能支持其他地区和网络运营商呢?  

答:具体情况等待迅雷官方通知。  

问:加速器对电信30M以上的带宽有效吗?  

答:迅雷快鸟目前支持电信地区30M以下带宽提速,超过30M没有效果;北京联通100M以下带宽提速。  

问:用快鸟在使用网盘软件进行下载的时候是否也能享受到提速呢?  

答:可以的,快鸟是全网提速。  

问:迅雷快鸟是免费使用的吗,会有时间限制吗?如果有使用时限,能够通过购买来获取额外的时限吗?  

答:快鸟需要迅雷白金或钻石会员才能免费使用,软件没有时限,会员有效期内,不限时长  

问:天翼光速会员的补偿?  

答:这个是光速会员的升级版本,功能更强大,从定向提速到全局提速,价格更便宜,白金以上会员就能免费使用。老的光速会员后续会转过来,按购买的金额折算成白金会员时长来做补偿。  

问:快鸟支持提速上行速度吗?  

答:快鸟不支持提升上行速度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