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烹饪地牢英文免安装版

烹饪地牢英文免安装版

游戏大小:40.29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19-12-1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烹饪地牢(Cook Dungeon)》由LUCKY STAR STUDIO制作发行,是一款像素地牢风格的动作冒险游戏。游戏采用Roguelike玩法,高可玩性的疯狂随机探索模式下,你要完成在怪物老巢中拯救公主的任务。

  游戏中你是一个身怀绝技的游侠,面对重重困难,你要克服它们并从怪物手中拯救公主。比较有特色的是你能够进行各种烹饪,只要你消耗两个相同宝物就可以将其烹饪为一个新的宝物,当然这也是随机的。

  虽然你可能会救出公主,但不要指望公主会喜欢上你,她爱的是隔壁城堡里的王子,醒醒吧单身狗。

 

烹饪地牢英文免安装版

  游戏背景

  在游戏中 你需要扮演一个满头白发的游侠,你需要克服重重困难,机关,以及躲避或者击败怪兽。

  游戏中的地图、宝物、怪兽都是随机生成的!是完完全全真实的随机!

  你的任务只有一个!就是拯救被关押在地牢里面的公主!

烹饪地牢英文免安装版

  游戏玩法

  在这一个充满随机的地牢中,你需要通过你收集来的宝物,然后进行烹饪!

  任何宝物,只要你收集了2个!你就可以进行烹饪!之后你会得到一个新的宝物!(当然也是随机的!)

 

  当然!如果你想通关,那我们要祝你好运!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