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Heavenly Bodies steam试玩版

Heavenly Bodies steam试玩版

游戏大小:93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19-12-1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Heavenly Bodies》是一款物理模拟恒星场景的太空冒险解谜游戏。在游戏中你需要不断的探索失重运动与天体之间不断变化的细微差别,挥动太空宇航员的手和手臂,用敏锐的头脑和灵巧的四肢组装太空望远镜,维护精密的太阳阵列并研究宇宙学。

Heavenly Bodies steam试玩版

Heavenly Bodies steam试玩版

  游戏特色

  探索失重运动与天体之间不断变化的细微差别,这是一款面向PC和Mac的单人和本地多人物理游戏。

  把太空宇航员的手和臂缠在一起,在一系列不稳定的物理模拟恒星场景中推、拉、扭,没有重力,什么都不会静止,什么都不会安全,什么都不会简单。

  在一个好日子里,失重之美将闪耀,你将用你敏锐的头脑和灵巧的四肢组装太空望远镜,维护精致的太阳能电池阵列,研究宇宙植物学。

 

  在更糟糕的日子里,你会错过重力的拥抱,当:能量耗尽,你在超音速空间碎片的发射线上...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