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角色扮演 > 星际公司联结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星际公司联结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游戏大小:736.60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更新日期:2019-12-1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PC安全认证:

《星际公司:联结》是由Wx3Labs制作发行的一款科幻背景的太空RPG。游戏有着很高的自由度,你将在游戏中踏入银河系中未知的区域,与外星生命建立联系或与之交战。你的宇宙飞船将会慢慢由小型的飞船变更为巨大的母舰,一切都在发展。  

星际公司联结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游戏中的空间区域被称为Nexus,刚从学院毕业的你,将在这个未知的神秘空间开始你的冒险。外交策略,空间探索,收集藏品,发展技术,并最终打造终极强大的飞船。  

游戏背景  

您终于脱离了学院,并获得了您的第一艘指挥舰。当然,这只是轻快的班车,但您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对吗?突然,“某处”被一个未知的星系困住,周围被敌对的外星人包围,无法回家。  

探索STARCOM美丽而神秘的开放世界:Nexus。在这个宇宙中,您将与陌生的外星人种族战斗或结识新朋友,发现古代文物,研究强大的技术并打造最终的星际飞船。  

游戏玩法  

一款太空背景的RPG游戏,因为遭遇到了未知的事件被拉入陌生宇宙的你,不断的升级飞船,探索各种星球,和不同的种族相遇相知相杀。  

游戏特点  

具有众多任务和故事情节的完全开放世界  

数以百计的独特行星异常,空间发现,人工制品等等!  

与众多敌对派系的快节奏令人兴奋的战斗  

超过150种研究技术  

使用模块化施工系统设计自己的船  

与多个外来派别进行对话和交易,每个派别都有自己的议程和动态的AI  

许多隐藏的秘密和附带任务  

快速保存到任何地方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