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杀毒软件 > 火绒安全v5.0.34.0官方版

火绒安全v5.0.34.0官方版

游戏大小:20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杀毒软件更新日期:2019-12-18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火绒安全5.0公测版是火绒在2019年推出的正式版安全软件,使用这款最新的火绒5.0正式版可以保护您的电脑不受各类病毒,流氓软件、弹窗广吉等网络威胁影响,让您安全自由使用电脑。  

火绒安全v5.0.34.0官方版

最新动态  

亲爱的用户,火绒5.0版新品正式开始全面公测。这是“火绒安全软件”的第7个版本,火绒持续向前,新版产品的整体防御能力再次全面升级,在“强悍、轻巧、干净”基础上,力图“更强悍、更轻巧、依旧干净”。火绒这个软件很受极客们的欢迎,是一款小巧轻便的杀毒软件,功能也很丰富,运行安静,使用方便。也是果核很喜欢的一款杀毒软件,其火绒剑是一款非常强大的系统监控和调试工具,能帮助有电脑底层基础的用户快速排查问题。  

基本简介  

这是一款集防病毒、反黑客、反流氓软件、终端防护、网络防护、访问控制、自定义规则等功能为一体的终端安全软件,功能完备而专注、资源占用小、操作简单,拥有“强悍、轻巧、干净”的优质口碑。火绒新版继续延续无广告不捆绑的优良传统,在安装时你可以放心点击确认不需要担心会给你捆绑附加软件。界面上火绒最近版本已经开始逐渐调整和优化,同时也为高分屏设备进行优化所以在高分屏也有不错的颜值。与此前功能模块在左侧排列相比新版本调整为底部横排,点击各个选项后会进行展开方便查看更多功能设置。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